索县召开2019年包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年01月09日 12:13:2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卫计委联合县疾控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一次包虫病防控工作推进整改培训会,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在家干部及各乡镇卫生院包虫病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对自治区包虫病督导检查组对索县开展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乡镇就目前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包虫病手术、药物治疗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看来,大多乡镇工作开展比较到位,对存的问题,县卫计委明确要求立即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上报。培训会上进行了包虫病相关知识的讲解,包括包虫病药物治疗以及建档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包虫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包虫病防控相关工作,旨在能把这项工作切切实实的做好做到位,坚决不因包虫病致贫。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各医疗单位开展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目前全县包虫病工作状况大家做到了心中有数,对下一步包虫病综合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全县广大干部、牧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