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七五”普法宣讲进乡镇
2019年01月02日 18:17:28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七五”普法“九进”活动,进一步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成果,增强全民法制观念,近日,索县组建了两个宣讲组深入10个乡镇,覆盖124个行政村和50座寺庙,开展法律法规和“四讲四爱”等内容宣讲活动。

同时,各乡镇、学校、寺庙也结合实际成立宣讲组,与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村(居)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各村(居)、寺庙进行法律法规和“四讲四爱”宣讲,确保覆盖率达到100%。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法律案例和“四讲四爱”内容,向群众开展感党恩教育和法律知识普及活动。

据悉,此次宣讲累计受教育群众达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