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安监局开展危化品领域突击检查
2019年01月02日 18:17: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全县危化品领域持续稳步发展,筑牢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意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危化品领域安全责任感,2018年12月25日,索县安监局联合索县住建局、商务局对索县县城内2家加气站、4家加油站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日常管理、操作流程、安全隐患等,并对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索县安监局要求相关单位立整立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也要求时限完成整改。与此同时,索县安监局还及时对中石油老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做了针对性限期消除隐患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辖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也为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