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专题片
2019年01月02日 18:17: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增强政协干部创新进取、勇于开拓、勤于学习、努力进取的思想,2018年12月24日,索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历史,总是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专题片,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壮丽史诗的巡礼,是中华大地40年人间奇迹的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索县政协办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实现了从贫穷落后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影结束后,索县政协办主任次旦多吉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继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国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建设美丽的索县而不断奉献,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