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多部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12月28日 10:04: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做好每周党支部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12月20日晚,索县统战、工商联、民宗系统党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部分内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知识点,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作出的重要指示,通过进一步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内容有了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使广大党员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新的认知。

学习好“两学一做”,要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为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提供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