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0:04: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索县民族团结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开创索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12月21日,索县召开了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主持会议,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此次共表彰19个模范集体,29个模范个人。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索县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民族团结模范集体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张佳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指出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当前索县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宣传,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着力推进各民族文化融合与发展,大力倡导“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民族文化观;进一步完善民族工作领导和工作体制,加强在民族工作中锻炼和培养干部;加快索县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暖心工程的发展。

会议强调,民族工作关乎大局,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区、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落实各项民族方针政策,树立典型,积极创建,营造氛围,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