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教体局召开中小考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0:04: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0日晚,索县教体局召开了索县小学统考暨中小考教学成果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统考成绩优异、教学质量突出的学校和教师进行表彰。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主持会议,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县政协主席欧友,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康政峰,政协副主席、教体局负责人达平出席会议,教育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校书记、校长和全县5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达平对教育系统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单安排部署;罗琼达宣读了《索县教体局关于表彰2018年全县小学统考暨中小考教学成果的决定》;索县完小及索县第二小学教师拉巴卓玛代表受到表彰的学校和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庄存伟就如何加快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对教育工作下一步发展目标及要求作了讲话;参会的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据悉,此次教育系统表共有12个学校,90余人,42个班级受到表彰,发放表彰资金853200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