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今冬明春涉宗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10:04: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为促进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贯彻落实《索县安委会关于转发<那曲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冬季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索县安委会关于印发<索县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索县文物建筑和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索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那市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力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尤其是火灾亡人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2月18日至20日,由县安委办牵头,联合消防、文广、民宗、食药部门深入各乡镇寺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对寺管会相关制度、台账、方案、预案的情况,寺庙内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电线接拉穿管情况,寺庙经堂、僧舍、燃灯房用火用电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同时,督导检查组向寺管会干部和广大僧尼宣传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执法人员现场反馈给寺管会和寺庙负责人,并提出整改建议意见,同时要求寺管会根据检查清单内容尽快完成整改、并做好年底寺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寺庙防火防盗措施。对排查整改中发现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及建立时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方法、时限、责任人。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