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12月28日 10:0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根据县委党建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县委组织部批准,12月22日,热瓦乡党委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热瓦乡人大主席洛朱晋美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党建办袁世清和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扎西出席会议,全乡各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对、乡政府党员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扎西进行点评,并由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记进行现场问答、民主测评。

袁世清对本次述职评议会作出了重要的指导点评,并强调,在述职评议会中,扎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很好的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于扎西提出的点评意见要逐项抓好整改和落实,切实兑现整改承诺,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

县人大副主任、热瓦乡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好“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整合资源,重点突破,上下齐心抓党建。齐心协力抓党建,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组织生活,规范会议记录及台账更新,全面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