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2018年12月28日 10:0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索县政协办保密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工作人员的防范技能,12月20日下午,索县政协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文件内容。索县政协办欧友主持会议,政协在家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欧友要求,所有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保密法》,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在这个信息时代,信息犯罪不断增加时要学会用《保密法》来指导自己的保密工作,只有认真熟悉规章制度,才能在做保密工作时就有更清新的思路和方法。在做保密工作时要进行自我反思,查找自己的的错误,坚持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不该问的不问。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抓好抓实保密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实施和颁布是十分有必要的,是为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的顺利进行。因此我们要深入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增强防范能力,在无形中也把保密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做好新形式下的保密工作。并在今后的保密工作中要以按照《保密法》开展工作,要将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履行职能,进一步重视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