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10:0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12月20日晚,索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上吴英杰的讲话精神。索县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次旦多吉主持学习会,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次旦多吉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站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现实检验,作为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的实际行动,作为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具体体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实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新时代索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实现脱贫摘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索县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真领会了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一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吴英杰书记的精神带到工作,建设更加美丽的索县。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