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组织召开近期维稳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10:04: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0日下午,亚拉镇召开近期维稳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亚拉镇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居)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共63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晋美传达学习了12月20日索县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要认真组织护村队、巡逻队、民兵等群防群治力量,坚持值班和巡逻制度;做好维稳值班表,值班人员每日汇总相关信息后,有事报事,没事报平安;要及时贯彻落实好镇党委政府所安排的任务;全力做好近期维稳安保工作;加大对重点人员及邻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的管控力度,不能出现失控现象,按照五对一管控要求要明确管控对象;要进一步加强对亚拉镇辖区内外来人员登记和管理工作;各村(居)、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近期各项维稳工作;对辖区内,火灾隐患、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都要进行隐患排查并采取相应措施,发生灾情及时上报;对辖区群众外出人员执行请假制度;加大岁末年初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对容易发生的灾害隐患要加强巡查,发现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为下步维稳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