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食药局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0:00: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索县食药局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学习活动。索县食药局局长尼扎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指出干部作为“四讲四爱”的实施主体,要切实树牢责任担当意识,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应该多换位思考、多潜移默化、多以身作则,通过实际工作生活来宣讲、践行“四讲四爱”,改变群众大而空的印象。

尼扎强调,索县目标今年脱贫,作为索县的干部当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扶贫先扶志,治穷先治愚,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索县长足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注重群众的对话平台建设,架起群众与政府、群众之间的交流桥梁。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领悟了“四讲四爱”精神实质,用实实在在的实践活动来诠释、感化、引导索县食药局所有干部的思想行为升级。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