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开展“四讲四爱”暨“七五”普法宣讲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10:10: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四讲四爱”和“七五”普法宣传力度,践行“两个维护”,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赤多,共同推进赤多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赤多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乡科级干部入村宣讲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开宣传教育工作。

12月7日,索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鲁文刚,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次仁德吉,副乡长格桑曲培,派出所所长拉巴平措,乡农牧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赤列金巴分别带队深入赤雄村(2村)、珍达寺、塘兴村(3村)、达岗村(4村)、达囊村(5村)、定巴卡村(6村)、德央雪村(7村)、夏查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宣讲会上,各宣传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四讲四爱”第四阶段等内容。讲了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讲清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的重要性;广大农牧民群众要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违反犯罪不仅给自身带来危害,同时也会给家庭带来危害。

会议强调,在乡宣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各村要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巩固我乡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各村、寺管会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指示要求,切实消除“等靠要”思想和“拖拉懒散”思想,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共同为赤多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地认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只有牢固树立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识,才能助推平安赤多、法治赤多的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