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涉宗部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13日 10:10: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民族团结、凝聚统一战线力量,12月6日,涉宗部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索县民宗局伍金平措主讲,索县统战、民族、宗教办17名干部参加学习。

伍金平措围绕六个学习重点,以原文解读、事例分析、工作应用三个方面讲解。以“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点题开篇,从西藏民族大学的建校历史讲到涉宗部门干部都是从大学教育中走到现在的工作岗位上的,大学对每一个干部都不陌生,大学给予每个人的收获是这一生中极为宝贵的,比如强化专业知识、丰富课外活动、培养人际交往能力;以“自己作为民族干部、在内地深造学习、收获巨大”实例分析,从西藏的发展现状现状引申,如今西藏和谐稳定、各行各业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这都和奋斗在岗位上的精英人才息息相关,这些精英人才的培养得于党和国家的高瞻远瞩,得于类似于西藏民族大学的内地对口西藏高校,不同民族学生的齐聚校园,使民族团结的友谊根扎于心中,成为生活的真实写照;以“工作实际、就如何引领和践行民族团结”提出要求,涉宗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就是精于业务、提升工作能力,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以自身的行为影响身边的朋友、亲戚和同事,将民族团结践行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