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退赃仪式
2018年12月13日 10:10: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公安局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持续推进“三打击一整治”等重要专项行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索县社会和谐稳定。

为切实用破案战果惠及民生,尽最大力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月6日上午,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退赃仪式。

在退赃仪式上,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追回涉案“汽车、摩托车、珊瑚、虫草、现金”等折合人民币约70余万元的赃物赃款集中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同时邀请索县电视台跟进播报。领到退还赃物、赃款的群众和闻讯赶来的普通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借此机会,刑侦大队组织民警用面对面的方式向前来围观的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手法、作案方面知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出动警力15人。

通过此次退赃仪式和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充分彰显了索县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下步工作中,刑侦大队将继续坚持“以打促防”的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警民同心为打造“平安索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