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组织开展党员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3日 10:10: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热瓦乡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整体能力素质,12月6日,热瓦乡党委以“微型党校”为载体,组织开展党员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热瓦乡纪委书记白玛色珍主持会议,热瓦乡机关党员干部、卫生院医师共计30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白玛色珍原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条例内容。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淡泊名利,工作上要无私奉献、埋头苦干、忘我工作,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顶得住诱惑,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全面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工作上要相互团结、配合、支持,团结才出凝聚力,团结才出战斗力,团结才出生产力,团结是搞好工作的先决条件,党员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以《条例》和《准则》为行为指南,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自律,严守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