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涉宗干部集中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2018年12月11日 10:02: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做好《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12月4日,索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志愿服务条例》。索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普布次仁主讲,统战、民宗、宗教办、工商联17名干部参加。

会上,普布次仁以读原文、摘要解读的方式传达了《志愿服务条例》,并提出要求,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要加强自学,深入领会《志愿服务条例》精神,把内容转化为行为指导,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愿参加志愿服务,要遵循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不投机取巧的索求;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要与自身的年龄、知识、技能和身体状况相适应,并提供必要的条件,不做理所不能及的事情,避免出现好心办坏事的情况。

为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团队力量,索县涉宗部门及时成立“那曲索县涉宗系统志愿服务队”,全体干部自愿实名注册志愿者。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