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0:02: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下午,索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民警采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一对一讲解的形式,紧扣“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充分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4人,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460余份,参与群众8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索县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