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完成全年民爆物品服务管理工作
2018年12月11日 10:02: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是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化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促进索县社会发展建设,2018年5月,经区、市、县三级公安局关相关部门批准后,在若达乡辖区修建临时炸药存放点用于修建热赤公路的爆破工作,索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事,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于11月30日,圆满完成民爆物品管理服务工作。

6月24日,第一次入库炸药4968公斤,雷管6000发,6月26日,于热赤公路k40位置实施第一次爆破,使用炸药1168公斤,雷管46发,自此正式投入使用。5个多月以来,索县公安局若达乡派出所民警24小时轮流值守,严格按照《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条例》进行管理,对民爆物品的审批、运输、出入库进行严格要求,定时对存放点周围安全隐患,监控 、消防设施、台账进行检查。存放点8次入库共计40吨炸药,实施86次爆破作业,每次爆破作业民警都会先去“踩点”排查隐患并到现场监督执行, 11月30日晚,完成今年最后一次爆破作业,炸药库已无炸药。

5个多月以来,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此次民爆物品管理服务工作,为下一步危爆物品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扎实的成功经验,为维护索县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