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别是严防涉及学校周边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索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行动,索县公安局联合县交通局、亚拉镇政府、索县完小等部门,对小学后门沿学校路段增设路桩等设施建设,强化源头管控,消除安全隐患,结合索县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有效消除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加强学校周边路段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摩托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对学生家长等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单,要求接送学生车辆停放整齐,提高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

此次行动,共安装路桩200余个,有效地确保学校周边路段的交通安全,学生的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得到周边群众及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