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为提升索县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2日,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以“细节关呼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电台、大屏等媒体播放了“12·2”宣传资料,并分成三个小组,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宣传。第一小组在重点场所、单位等进行“地毯式”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第二小组在县城十字路口人员密集场所定点宣传,通过摆放展板,对过往行人讲解事故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生动的让群众了解到交通安全常识;第三小组对不定点车辆进行检查,对未系安全带、不按规定行驶“带病”上路等细节方面开展宣传,全面规范行车安全,确保交通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0人,出动警车4台,悬挂横幅2条,张贴海报30余份,广场播放1处,LED显示屏4处、电视播放视屏资料15个,发放宣传品100份,并邀请索县电视台记者2人同行进行宣传,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