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依宪行政、依宪履职,12月4日上午,索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组织全体民警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旨在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打造法治索县。活动中,索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活动庄严神圣,誓言铿锵有力。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秉持“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永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不以言代法、不以权压法、不逐利违法、不徇私枉法,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为准则,做一名忠诚、勤勉、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