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索县县委于11月30日召开了2018年索县理论中心组第二十三期学习会议,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12月1日上午,索县政协办在办公室召开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会议。索县政协党支部书记次旦多吉主持会议,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次旦多吉认真传达了此次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二十三期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那曲市精文简会实施细则》、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开展“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精神。

次旦多吉强调,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工作上的积极主动地做好每一件事,在思想上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底线,一定自觉遵守基本纪律,一定不迟到、不早退作为一种自觉的行为。要认真向“时代楷模”学习,不忘初心,把自己的力量贡献在养育自己的一方土地上,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编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索县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大家对自己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永远不触碰各项纪律的底线,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敬业奉献、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