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全县的知晓率,12月4日上午,索县司法局、宣传部牵头在县里开展了以“践行两个维护”“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索县”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县政法机关、县直企事业单位、中学、僧尼、群众代表等组成的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大宪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要继续深入开展“法律九进”活动,提高全民法治水平。要继续抓好党政部门的学法用法活动,着力提高全民法律意识。要加强普及维护社会稳定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的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健全和创新普法工作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方式。要紧密结合单位、行业的实际和特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