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0:02: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全县的知晓率,12月4日下午,由索县普法办牵头,联合索县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等32家单位,在索县嘎青路大十字路口开展了以“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索县”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派发国家法律法规、农牧民法律助手、法律教育等手册的活动。

活动中,路边群众蜂拥而至,领取有关法律知识手册,各有关单位积极给路边的群众派发法律知识手册,耐心讲解有关法律知识手册的内容和意义。

通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派发国家法律法规、农牧民法律助手、法律教育等手册,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