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开展农村“两站两员”交通业务培训
2018年12月11日 10:02: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交管部门关于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有效扭转遏制农村交通事故多发的局面,12月3日,亚拉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在一二居委会组织农村“两站两员”进行交通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过程中,交警大队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亚拉镇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点、难点以及安全员和劝导员的工作性质、日常工作职责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他还与参加培训的28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辖区内关于交通安全管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据统计,此次培训共计发放28套人员装备(反光背心、红袖标、停车指示牌、随身工作包),同时填写了个人基本信息,建立了人员档案。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