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农资清查小组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
2018年12月11日 10:02: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顺利完成亚拉镇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积极推进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度,亚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着维护稳定、切合实际的原则,及时成立亚拉镇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小组,历时半个月,到各村(居)进行了实地核查,对村集体所有的资金、资源,固定资产进行全面登记,逐一登记造册。

清查小组从历届村“两委”班子和现任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再次了解、确定各类固定资产购买时间和购买原值,以做到准确无误的完成所有固定资产价格登记。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亚拉镇农村集体资产小组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班子的积极配合下,各村(居)农资清查工作努力做到不重复不遗漏,100%全覆盖的完成。

下一步,清查小组将尽快完善登记册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