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年12月07日 09:5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11月26日下午,索县政协办在政协办公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议。索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卓玛央宗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卓玛央宗原文通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她指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立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四个自信”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一定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卓玛央宗对政协办干部提出要求,作为一名索县干部一定要听从党和政府的指挥,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得群众的疾苦,才能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作为一名党员,要守住自己入党的初心,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心中有爱,不断自我进化,自我完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