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纪律第17期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09:5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年度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学习计划, 11月28日,索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治纪律第17期学习会议。索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尼玛德吉主持会议,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会上,尼玛德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治藏方略的创新和发展,是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要求全院干警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尼玛德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力量,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造就适应检察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做西藏长治久安的坚强卫士。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