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派出所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8年12月07日 09:5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公安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嘎木乡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嘎木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就派出所“讲文明爱生活”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民警开展宣传工作要重点宣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共同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入宣传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等。向群众讲明白,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移风易俗、破除迷信,改变陈规陋习作为一名公民的基本要求。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到心灵美、道德美、行为美,坚守共有精神家园。

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崇尚科学、反对愚昧,讲究卫生、克服陋习,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弘扬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优良品格,推动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