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09:5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收到索县维稳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通知》后,索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了维稳工作会议。索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尼玛德吉主持会议,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会上,尼玛德吉向参会干警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通知》重要内容,强调了岁末年初是全年维稳工作重点时节,易发生突发事件,索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实行领导带班,干警24小时值班,不定期在院内、大门口进行巡逻,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并以“零报告”制度每天准时向那曲市检察院和县维稳办报平安,全院干警务必要根据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索县人民检察院内部和谐稳定,助力全县维稳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会后,参会干警传阅文件,对下一步维稳工作相关要求有了明确了解,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索县人民检察院维稳工作相关部署和安排切实抓好落实,做到不懈怠、不怠慢,重视维稳工作,为索县继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