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作组赴索县检查各项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09:55: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1月29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处共9人组成工作检查小组赴索县检查农家书屋、寺庙书屋的运行情况、书屋图书是否发放到位及“舍舍通”发放和安装使用情况。那曲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巴桑拉姆全程陪同。

检查小组先后去日崩尼寺、赞丹寺、亚拉镇一、二居委会实地查看了寺庙书屋、农家书屋、舍舍通的运用情况。检查小组就书屋的借阅登记情况、书屋摆放、分类情况、2017年度图书是否发放到位情况,舍舍通发放情况、舍舍通发放后是否有损坏及是否安装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最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处检查小组针对此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对索县农家书屋、寺庙书屋、舍舍通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