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巡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5: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11月29日晚,索县巡察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当日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生态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索县巡察支部书记寇韬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寇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两个《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文明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他希望大家在巡察过程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部署落实的监督,为推进建设美丽索县做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活动还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李小宁同志批示精神的紧急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同步学习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