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5: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高政协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让所有党员干部领会《条例》精神,11月29日晚,索县政协办在办公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索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卓玛央宗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认真通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卓玛央宗指出,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记住“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建设好党支部是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牢牢把握党支部建设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条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改善党员干部的不良作风。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领会《条例》内容是十分重要的,首先一定要加强自己的建设,落实党内监督的各项制度结合起来,明确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在党支部书记的正确指导下,落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履行好各项任务,推动政协办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继续保持“五星级党支部”这个称号。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