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10:26: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党“姓”,拥戴核心,始终把“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作为党员最高的政治信仰和行为准则,11月27日晚,索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在家干部集体学习拉巴坚赞书记在全县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会上的授课内容。尼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次仁金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学习会上,次仁金措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姓”,时刻不能忘自己是党的人,要不断提高党的意识,始终做到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其次要时刻拥戴核心、对党忠诚,不做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管面对什么事,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举旗人。再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一名组工干部做任何事都要冲在最前面,做得最优秀,起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必须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塑造并维护好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工作中、学习上,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严于律己,克己奉公。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