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积极开展“五法”线上答题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0:26: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接到县委《关于组织参与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5部法律学习宣传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后,荣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于11月20日至25日,发动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五法”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过程中,不少干部反应答题时间短,每题仅有30秒作答时间,绝大多数人在初次答题时效果都不太理想,不过在经过认真自学及多次自测后,目前荣布镇党员干部“五法”线上答题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荣布镇党员干部守法、用法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深刻打牢了荣布镇保密法制群众基础和法律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