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涉宗部门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价值观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0:26: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青山绿水,强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共识,11月29日,索县统战、民宗支部组织涉宗干部集中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价值观”教育活动。索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普布次仁主持会议,涉宗部门在家干部17人参会。

会上,普布次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剖析和讲解生态文明价值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是统筹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两者关系的科学论断,是指导西藏保护生态实践的重要论述,是当代中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科学体系。

普布次仁结合涉宗实际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和学习“生态文明价值观”的丰富内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保护索县美好的生态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教育,在家涉宗干部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索县形成建设生态文明的共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