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交流学习讨论会
2018年12月06日 10:26: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全面加强政治建警察、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以及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检验学习教育阶段的成效,11月28日晚,索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面加强政治建警、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交流学习讨论会。索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亚拉镇派出所所长次仁欧珠主持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扎西次仁出席讨论会。

会上,来自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等负责人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次仁欧珠要求广大民警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端正公正的价值取向;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成效;要常怀为民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真正做好群众工作。

扎西次仁对这次理论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局各部门一定要紧紧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枫桥经验”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理论创新来推动公安实践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