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青便民警务站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8年12月06日 10:26: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索县近期的各项维稳防控工作,确保索县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按照局党委对近期维稳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晚,索县公安局嘎青便民警务站组织对辖区内的商户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各商户人员的基本信息、居住证办理情况、消防器材和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为主。检查中,民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各商户的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对未办理居住证的人员进行及时的讲解,要求他们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同时民警对商户的消防安全器材和监控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进行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器材和监控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此次出动检查人员126名,检查39家商户。其中,发现问题一处,1家娱乐场所缺少消防安全器材及监控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现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促进了索县社会秩序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