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各乡镇派出所组织开展生产领域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12月06日 10:26: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11月28日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索县安全生产领域的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今冬明春期间索县安全生产“零事故”,11月28日,索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安全生产领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为切实使此次排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科学合理的安排,以“地毯式搜索、拉网式排查”的工作方式开展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对消防安全、食药安全、油料管理以及近期因下雪路面湿滑造成暗冰等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内的各商户的货物摆放、危险物品储存、食品药品的管理、监控设备的运行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同时对乡村公路、学校及主要交通路口、急转弯、陡坡、暗冰等特殊路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能现场修复的做到现场修复,不能及时修复的认真做好记录,并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进行整改,最大限度上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生产领域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减少了索县生产领域的各类隐患,有效地减少和预防索县生产领域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