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0月23日 09:50: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农牧局2018年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全乡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筹备充分,全方位预防自然灾害带来的群众生命财产损失,10月16日上午,索县嘎美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三委”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嘎美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主持。

会上,嘎美乡农牧服务中心主任尼玛次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嘎美乡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实施方案》及《嘎美乡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侯振磊对今年的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并与各村层层签订了《嘎美乡2018年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嘎美乡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次旺平措强调,一是要切实将防灾减灾工作落实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成立一支由16-60周岁劳动力组成的突击队,特别是在较大雪情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对灾害易发区的巡逻力度,确保嘎美乡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时刻关注本辖区内道路塌方、冲毁等情况,如出现类似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向乡党委、政府报告,并及时组织农牧民党员群众对损毁道路进行维修,确保人畜、车辆顺利通行;三是要开展好党内帮扶活动,帮助无劳动力家庭捡牛粪等,确保每户每人过上一个安稳温暖的冬天;四是嘎美乡即将进入冬宰期,各村一定要加大牲畜出栏力度,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经济收入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防灾减灾物资的储备意识,增强了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今年防灾减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