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开展2018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09:50: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建立健全防抗灾工作的长效机制,10月14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索县县委常委、亚拉镇党委书记晋美组织各村(居)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召开了2018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共20余人参会。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时期极端天气的农牧民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农牧区局势稳定和农牧民群众的增收,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全面抓好防抗灾工作。加强对防抗灾工作的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以防为主,有备无患、居安思危、防重于抗”的思想,建立健全防抗灾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认真抓好防抗灾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对农牧业生产管理的指导和防抗灾各项措施的落实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农牧民群众的防抗灾意识,落实责任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