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巡察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18年10月19日 17:52: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6日晚,索县巡察支部在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巡察办副主任仁青主持会议。

会上,仁青传达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的相关内容。《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

仁青就学习好《宗教事务条例》提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的基本内容,全面掌握宗教工作的法律武器。二要准确理解《宗教事务条例》的内涵实质,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扎实做好宗教工作。他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切实做好宗教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我们要从这样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探索和掌握宗教自身规律,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发扬宗教的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索县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任务分解表》、《关于个别乡(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不在岗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