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7:52: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好《亚拉镇领导班子抓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10月12日,亚拉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此次领导班子分别去了幼儿园党支部、叶口村党支部、杂色村党支部,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党课上,亚拉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涵”、“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在当前形势下的必要性。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党章”要求,恪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各项规矩,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夯实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在基层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镇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通过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为以身作则、带头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