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19日 17:52: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10月15日,嘎木乡党委、政府召开全乡“十三五”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嘎木乡副乡长洛桑扎西主持,索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乡全体干部(包括寺管会、卫生院、派出所所有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嘎木乡党委副书记次仁多吉通报了2018年第一、第二季度阶段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西热罗布在讲话时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信息互通,必须下村入户,摸底调研,让群众对结对干部有了解,干部对帮扶群众有详细了解,拉近干群感情。二要做到感情帮扶,必须带着感情爱心下村入户,时时刻刻将帮扶工作落到贫困户心坎上,做到民有所求,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办的精神,了解贫困户的当前难处以及找准帮扶措施。三要做到帮扶到位,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抓帮扶,每一名干部要做到积极入户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收支情况,家庭基本生活情况,结合帮扶开展扶志扶智思想教育,培养贫困户中一个政策“明白人”。紧盯工作重点,求实求效抓帮扶,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