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检查温泉改造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2018年10月19日 17:52: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有效规范地做好西昌乡温泉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管理,10月15日,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前往西昌乡温泉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质量、安防设施等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尼玛顿珠询问了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针对温泉改造项目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施工方尽快整改到位,确保项目后期做出正确评价,从而提高项目效益。并要求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工地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温泉改造项目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