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昌乡委员会召开村“三委”工作汇报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17:52: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004.png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村居“三委”工作定期汇报制度,10月15日,西昌乡党委组织全乡各行政村召开工作汇报。会议由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主持,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委会主任、各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实行村居“三委”工作定期汇报制度的通知》中提到的15点汇报内容,结合本村工作实际情况,以口头形式向乡党委进行工作汇报。乡党委在听取了各村的工作汇报后,针对各村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

尼玛顿珠强调,2018年是脱贫摘帽之年,我们必须完成脱贫任务,村“三委”要履行责任、发挥作用、敢于担当,切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执行村“居”三委工作定期汇报制度,结合15点汇报内容,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向乡党委及时反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不但对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还对村“三委”发挥职能作用、勇于干事创业进行了思想教育,大大提高了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筑牢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