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昌乡委员会召开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专题学习会
2018-10-19 17:16: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5日,西昌乡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日,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畅谈学习体会,明确目标方向,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推进西昌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学习会议由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主持。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讲认识、谈体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高度自觉,体现了着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责任担当。

尼玛顿珠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牢固了西昌乡党员干部的政治方向、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深化了对党的治藏稳藏兴藏方略的认识,推进西昌乡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