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09:44: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食品药品领域安全工作,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督管理,10月15日,由索县西昌乡政府综合办牵头,联合乡民生办、乡文化服务中心、综治办等有关科室,对西昌乡辖区内的个体商户及餐饮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西昌乡辖区内的个体商户以及餐饮店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包装、生产日期 、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配料表等,严防“三无”产品流入市场。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解决,责令立即进行整改,要求个体商户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对卫生、健康的监管,从自身做起,确保食品安全。同时,检查组收缴了全部过期食品。

据统计,此次共检查个体经营户26家,查缴了5种不合格及过期食品。为消费者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